小麒麟有无数墙头

删文狂魔,如名有很多墙头|・ω・`)

【恩樱】樱花般盛放,樱花般飘落

李佳恩×宫脇咲良
小学生文笔
共1738字
————————————————————

李佳恩在短短三天里,亲眼目睹了自己本以为做不到标准的宫脇咲良的进步,明明是自己最有力的对手,但是一看见她盈满笑意的眼睛就不由自主的想保护她。

“我一定是疯了。”

12小时的创作时间,宫脇咲良自知实力不如他人,考虑到这次是由练习生们投票,抓住投票者的心,把心意传达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好,开始干吧!”

C位投票现场,宫脇咲良亲手制作的韩语拉票横幅打动了练习生们,同时,李佳恩毋庸置疑的舞台实力也得到了练习生们的认可

——两人同票。

“对面是佳恩姐姐的话,好像没有希望了……但还是不想这么快认输……”宫脇咲良不敢与李佳恩对视,抬起头发现佳恩正笑看着她,好像在说“做得好”。

而李佳恩确实是那么想的,自己帮助的小樱花能够留在A班,证明了她超人的努力,她还有无穷的可能。“咲良有很大进步,能够用韩语歌词和横幅打动人心,但是我也将歌词改编成了日语,不知道练习生们会怎么选择。如果是我投票,我也会为难吧。”

昭宥老师宣布C位是宫脇咲良的那刻,宫脇咲良有一瞬间的难以置信,接着便掉进愧疚的深渊。“是佳恩姐姐才对啊……她为了这个位子已经等了那么久了……”强烈的情感起伏化作止不住的眼泪,不争气的落下。

李佳恩正准备祝贺宫脇咲良,却发现她掩面哭泣了起来。方才知道结果后,不甘与欣喜交织在心中,但是咲良的眼泪如洪水,冲走了这一切,只余下心疼。“这孩子第一反应居然是愧疚吗,这么善良我该拿你怎么办……”

拉进怀里揉揉搓搓亲亲抱抱?

身体比思维反应得更快一步,怀里哭个不停的小哭包被自己抱住后好像被欺负了一样哭得更凶了。“好了,不要哭,嗯?”让她与自己对视,试图用手阻断她仿佛是从水龙头里流出的眼泪。

脸上的泪被温热的指腹小心的抹去,酥酥麻麻的电流从脸颊贯穿身体。佳恩温柔的注视下,宫脇咲良觉得更加想哭了,但还是听话地憋住呜咽。

这一片段在放送后引起了网络上的极大反响,“佳恩太温柔了,小樱花太善良了,两个都是仙子呜呜呜”“我,站定日韩双C不动摇”“日韩双C的请带我一个”“两个人都很好啊哭死”……很快,两人在练习室中的有爱场景被显微镜女孩找到,一个角落里,两人有说有笑的,佳恩向咲良做了fighting的动作。“fighting的动作原来这么早就有了吗”“fighting是两位仙女的暗号吗”“我真情实感的爱了”……

上班照里,节目里,两人形影不离,连问卷调查也互cue对方。
“如果有哥哥,会把哪位练习生介绍给他?”两人互选对方,毫不吝惜赞美。“佳恩姐姐是很温柔的人,也很稳重,会成为贤妻良母。”“咲良的话,有一颗谦虚的心,什么都能很快学好的,有一个漂亮会撒娇又全能的女友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直到最后一次竞演前,余下24位练习生,分成两组进行对决,宫脇咲良和李佳恩分别在两组里当center。

中午,午饭时间,练习室的音乐停下,所有人都收拾东西准备吃饭,宫脇咲良还留在镜子前确认动作。“咲良,你不去吗?”“不了,我再练一会儿,马上就来。”又练了几遍同一个动作,做到了自己满意的程度,宫脇咲良走出练习室,向食堂去。

路过另一组的练习室,发现还有音乐声,宫脇咲良透过门上的玻璃,看见仍在练舞的李佳恩。齐肩短发随着她的动作飞舞,发梢都带着力度。平日里对着自己的温柔笑容换成了无表情的专注样,甚至有可怕的严肃的感觉。音乐停下,李佳恩拿起一旁的水杯大口喝水,胸口剧烈的起伏渐渐变缓。拧盖子时,从镜子里看见门口宫脇咲良的练习服,突然一个转身,抓住探头探脑的宫脇咲良。“怎么在门口偷看呢,进来看啊。”“因为有声音,所以我过来看看,嘿嘿。”被抓包到在偷看,宫脇咲良有些不好意思。
“佳恩姐姐你跳的特别好!我本来只是好奇看看,没想到被吸引了,移不开脚。”宫脇咲良伸出两个大拇指,表达自己的敬佩。
“那公演的时候我也要看看你跳的怎么样哈哈,咲良跳舞一定很可爱。”
“我会努力的!”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虽然两人的关系很好但毕竟在竞争赛制下,身边人随时会成为C位,把自己挤下去。对于李佳恩来说,出道C位自己不得不争取,五年的沉寂太过漫长,既然来到pd48就要做到最好。对于宫脇咲良,总选第三的遗憾是心上难以抚平的伤疤,下一次的总选不会存在,但pd48能再次给她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次她定要成为C。而两人心里都明知对方的理想与背负,不甘心牺牲自己去成全对方,也不愿见到对方伤心欲绝的模样。

没有两全的办法吗?李佳恩心想。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双c呢……宫脇咲良想。

————————————————————————
本来以为自己连周更都做不到……没想到居然赶上了
得到了超多小红心,我简直受宠若惊😂感谢大家对我这个菜鸡的支持
推荐一首歌,我今天的wyy日推,LOVE的100年后xxx(不会打日语),看评论区会见到我的身影233
下一章就是大结局了,保证HE,也会揭示文章题目的含义

附无关吐槽:
竹内美宥是又美又佛的小才女呜呜呜,唱功我闭眼吹,说话太甜了吧,但是唱歌的声线又好盐。每日一问ajy为什么不给她镜头,每日一暴打ajy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