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麒麟有无数墙头

删文狂魔,如名有很多墙头|・ω・`)

【恩樱】樱花般盛放,樱花般飘落C1

李佳恩×宫脇咲良
现实向,有自己虚构的成分,切勿当真
小学生文笔(我觉得我的文笔真的在开倒车orz)
——————————————————————

樱花,盛放时如粉霞,飘落时也一如盛放时灿烂。

produce48第一期录制现场,女孩们陆陆续续地出场,因紧张而不自然的打招呼,两国的语言差异使得她们用手势磕磕巴巴地交流着,不时因对方急切的手势而爆出大笑。与此同时,李佳恩说着流利的日语,使与她交谈的日本选手神情都轻松了许多,突然,日本选手都发出惊呼:“是宫脇咲良!”“宫脇咲良前辈都来了!”李佳恩也转头望向她们目光所至之处,虽然是统一的服装,但是一眼就能知道戴着酒红色帽子的女孩就是她们口中的宫脇咲良。“哇,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呢。”

等级评价让每个人都真正意识到竞争的激烈和残酷,现场的低气压压得所有人喘不过气。“下一组,pledis。”李佳恩深吸一口气,她这次是五年来的首次出演电视节目,是她的背水一战。错过这次机会,after school下次再出现在新闻里就是解散消息了。不,或许那时after school已经无名到连解散都没有新闻报道了。接下来的初次评级,是给观众的初印象,是成功的第一步,自己一定不能失败。“呼——你可以的,李佳恩。”

舞台上,一首Havana让全场叹服,导师们也不禁赞叹“表情是专业的”。宫脇咲良坐在座位上,双唇微张,从内心深处发出敬佩的赞叹,但又立马低下了头,双手不安地绞皱了裙边,“我真的有资格和她一起在同一个舞台上竞争吗……”

后来宫脇咲良的舞台确实如她自己料想地那样一塌糊涂,她在台上局促不安地等待评级发表,直到裴老师说“我要给她A”。嗡的一下,脑内无数对坏情况的预想都失去意义,一瞬间的惊喜后是无尽的压力与害怕,老师的期许究竟意味着什么?这个A可以是老师对她的未来的预言,也可以是她掉了等级后给她的最大的讽刺。“谢谢老师。”恭敬的鞠躬后努力抑制住自己颤抖的身子和汹涌而出的眼泪狼狈离场。

李佳恩也被裴老师的决定所震惊,又很快冷静下来,宫脇咲良的A等级目前将她送上了天堂,但是只要她稍不小心,她的A等级将狠狠把她打入地狱,她的掉级将是produce48最大的噱头。不过,裴老师这么做自有她的用意,不知道这朵柔弱的樱花体内有着怎样的力量……

共同学习我的呀的舞蹈大课上,李佳恩的目光盯着舞蹈视频,一步步有序地学习,瞟到人群里一个努力想跟上节拍的身影,懊恼的脑袋仿佛要埋到胸口里去,但又很快抬起头吃力地紧跟上。“是很努力,但是努力又有什么意义,没有基础能做到什么地步?有点可惜呢,有好看的脸蛋,却没有漂亮的实力。”

A班,自由练习时间。
宫脇咲良还在练习刚刚昭宥老师教导的歌唱技巧,“啊,不对,不是这个感觉。”李佳恩在镜子前看见镜中反射出的站在角落里独自练习的宫脇咲良,还是熟悉的懊悔的姿势,挠着头,那架势像是要用头皮摩擦生火。佳恩又练习了几遍舞蹈,看见咲良还在练习歌唱,“哎,没办法……”径直走向她。

“这样下去要没有练习舞蹈的时间了哦。”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宫脇咲良连忙回过头来,“啊,是!我是宫脇咲良。”才发现对方是自己很钦佩的小姐姐,“你是李…佳恩吧,你居然会说日文!你的实力超棒,我很崇拜你!”
“啊,我在日本留学过,所以会说。”李佳恩看见宫脇咲良眼里敬佩的目光,好像是加温灯一样,快把自己融化了,耳朵微微发热。不自然地捏了捏耳廓,指向乐谱,“我帮你吧,这一段呢……”
“哇,厉害!十分感谢!”
看见宫脇咲良的笑颜的那一刻,李佳恩心想,原来日本的粉丝们的心情是这样的啊——谋生带来的疲惫把自己变成电量只剩5%的手机,抖抖嗦嗦地,突然被插上了电源,力量从不知何处涌了出来。

两人走到一旁休息片刻,
“咲良,你的名字很特别呢,Sakura,是樱花啊。”
“是的,这是我最喜欢的花,也是日本国花,很美,不是吗?樱花开放的季节,街道两侧像是粉色的云霞,踩着花瓣,自己就像是樱花仙子,嘿嘿。”
“不,你本来就是仙子。”
“诶?”宫脇咲良因佳恩认真的语气慌乱起来,脸上飘上两片粉霞。
“哈哈哈赞美你很好看啊,还害羞。”
“啊,是。”宫脇咲良用手背贴了贴脸颊,眼神飘向别处,不敢直视李佳恩。

韩国练习生们的练习一直持续到深夜,而日本选手按时回房休息,只有一人,宫脇咲良,与韩国练习生们一起继续练习,汗水浸透了她的粉色练习服,大块的深色汗渍凸显出她用力的背部肌肉,终于,“嘭”,她像失去引线的提线木偶重重的摔在地上,李佳恩的心猛地一颤,看着她因脱力而倒在地上却仍然努力想站起来的样子,心疼不已,“咲良,我扶你回去,你已经不能再练了。”遣走围上来查看宫脇咲良的情况的其他练习生,李佳恩把宫脇咲良的手臂搭在肩上,与她慢慢走回去。

寂静的白色走廊,只有宫脇咲良因无力而使鞋子在地上摩擦的声音。
“佳恩姐姐,你觉得我初次评级应该得什么等第呢,是C还是D?”
宫脇咲良弱弱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从实力来看是C,但是我也会给你一个A,裴老师的眼光不会有错,你是优秀的偶像,通过这次比赛,你会更加优秀的,我坚信。”李佳恩坚定的回答。
“呜呜呜……谢谢姐姐,呜呜呜……”宫脇咲良嘴巴一扁,克制不住的哭起来,一天下来,镜头前所有坚强的外壳终于都破碎在李佳恩的面前。
等身边人的抽泣变成抽噎,李佳恩故意用警告的口吻说:“明天可不能再这么拼命了,累了就休息,我可不想再见到你摔倒的样子了。你这一摔,我的心都摔成几瓣了。”
宫脇咲良立刻破涕为笑,“摔成几瓣也太夸张了,姐姐说的每个字我谨记在心了。”
“不夸张哦,我当时耳边有两个声音,一个是你倒地的声音,还有一个是心脏传来的咚的一声。”
“哈哈哈哈哈,好的我信了。”
“什么呀,是真的,咚——这样。”
……



————————————————————————
共2186字
本来准备一次写完的但是还是低估了自己的废话水平和码字能力……´_>`
才写了大纲的1/3……
不过对于800字作文都要憋很久的我来说真的是爆肝了……都是为了一同追星的同学……
这次又掉进限定组合节目的巨坑,我也不想的……都怪妹妹们太好看了_(:3」∠)_
【高亮】1pick竹内美宥,小姐姐宅录超棒,自弹自唱,很有才气
暑假预计会写韩圈里的两对本命cp,大概或许可能会写出来吧,我也不知道|・ω・`)

评论(7)

热度(77)